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将爱情进行到底》 > 《将爱情进行到底》新闻

徐静蕾称正值“黄金时期”《将爱》明年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6日15:12

  搜狐娱乐讯 昨晚,曾经风靡一时、成为一代人不可磨灭记忆的青春偶像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原班人马集聚一堂,在京举行《将爱》电影版开机新闻发布会。

  徐静蕾日前凭借时尚大片《杜拉拉升职记》成为中国最卖座女导演,与十年前清纯的“文慧”已不可同日而语。据悉,电影版《将爱》将讲述剧中主要人物十年后的感情生活,热衷关注老徐情感生活的媒体更没有放过此次机会,旁敲侧击询问老徐对十年前后爱情的态度是否有变,老徐笑言年龄虽长但是对待感情仍没有仍没有变化,感情就如穿鞋,是否适合只有自己知道。当被问及是否有婚恋计划时,向来对个人恋情持保密态度的老徐仍是三缄其口,表示自己正值黄金时期,有关婚姻之事顺其自然,但又惊爆可能会是明天。

  据了解,电影版《将爱》预计明年2月14日情人节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李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