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风声传奇》,电视剧版《风声》 > 新闻动态

胡海峰《风声传奇》表现获赞 初露锋芒势不可挡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逸人/文
2010年05月06日15:55
《风声传奇》胡海峰饰白小年
《风声传奇》胡海峰饰白小年

    在近日热拍的谍战剧《风声传奇》中,胡海峰因独到有力的表演、谦虚认真的态度深得包括制片人李波、导演董志强在内的众主创一致赞誉,在实力演员扎堆、明星阵容抢眼的《风声传奇》里,胡海峰作为后起之秀初露锋芒,发展势头锐不可挡!

  实力小生胡海峰,曾是《无罪辩护》沉着冷静的律师,是《我们像葵花》意气风发的刘建国,也是《最后的99天》卑鄙懦弱的叛徒陈安,更是《康百万》聪颖睿智的大豫商康悔文。《风声传奇》里的胡海峰则变身最具看点与争议的“五鬼嫌疑人”之一白小年,与日本人武田、老鬼李宁玉及其他嫌疑人暗中较量、竞相厮杀。

  影版《风声》的白小年妩媚横生妖娆尽显,《风声传奇》中胡海峰却将白小年塑造成英俊帅气刚劲十足的硬汉,对此导演董志强表示,要的就是这效果,并称赞胡海峰“越演越放松,连眼神都透着霸气与凶恶”。制片人李波十分中肯地说,胡海峰是年轻演员中不可多得的优秀演员,《99》天里的表演非常不错,相信《风声传奇》里他会表现更好!

  据悉,《风声传奇》预计7月底杀青,胡海峰究竟表现如何,静待观众检验!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