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杜拉拉》来到济南 王珞丹李光洁互相感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6日23:10
王珞丹
王珞丹

  5月6日,王珞丹(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空降济南为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做宣传。

  “杜拉拉”热潮从小说刮到话剧、电影,最终登陆荧屏与各地观众见面。

  两大主演互谢

  访谈中,李光洁忽爆“猛料”,自言感谢王珞丹帮助他实现作为摄影师的梦想。原来,李光洁业余最大爱好就是摄影,私下喜欢摆弄相机的他常常希望能拍摄|“大牌艺人”,一圆摄影师之梦。开朗随和的王珞丹,自愿充当模特,“给李光洁练练手。”而王珞丹也表示,她同样非常感谢李光洁能出演王伟,跟她搭戏,感谢剧组不惜重金邀请了许多优秀演员。因为好演员合作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像拥有了好对手,才能打一场精彩的比赛。

  杜拉拉惹人爱

  对于这股“杜拉拉”旋风,王珞丹承认自己也很喜欢这个人物和她的故事,之前读到剧本时就非常喜欢,后来看了原著更加坚定参加演出的信心。在王珞丹看来,《杜拉拉》讲述了一个女孩在成长过程中努力奋斗的故事,堪称完美职场蜕变。包括这次的人物造型,也是依据同样的主题来变化的。

  谈到杜拉拉的职场秘籍,王珞丹表示对自己最有启发的是——与上司保持一致性。另外,杜拉拉无欲则刚,因为她由始至终并非一味追求升职,只想要把工作最好,反而得到大家赏识。

  针对外界将姚晨徐静蕾和自己相比较的评论,王珞丹十分谦虚“现在说没有压力是假话,毕竟电影和电视不一样,观众的口味也是众口难调。我还是一个刚出道的新人,还谈不上什么表演风格,不敢和前辈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