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琳解析《夫妻密码》 夫妻间要有条件的信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6日23:09
夫妻之间需信任
夫妻之间需信任

刘小锋李琳饰演的夫妇因“查岗”感情破裂
刘小锋李琳饰演的夫妇因“查岗”感情破裂

  日前,电视剧《夫妻密码》(又称《查岗》)正在后期制作阶段,李琳表示,夫妻之间有条件的信任才是婚姻长久的保证,“查岗”就是对对方的否定。

  由柯瑞传媒投资拍摄的都市情感剧《夫妻密码》由刘小锋李琳主演,讲述夫妻因相互猜忌而查岗导致关系破裂的婚姻问题。李琳在谈起自己饰演的女主角艾尤尤时,显然有自己独到的理解。本来就多疑的性格导致她不会轻易的相信别人,艾尤尤查岗其实并不是为了找到丈夫出轨的证据,潜意识中她也想为自己对丈夫的信任加上些砝码,现代都市中有很多这样的夫妻,他们非没有感情,但是在遇到问题的时候因为缺乏安全感和相互信任他们进入一种误区:无法完全信任对方,想在信任的前面加上一些条件,仿佛没有了这些条件,信任就完全不能成立。她表示,这点在艾尤尤花样百出的查岗中就能得到很好的体现,一件件的累加,一点点的求证,抓住一点蛛丝马迹都要查证到底。然而她却忽略了夫妻之间需要有条件的信任才是婚姻长久的保证。

  据悉,该剧从历经4个多月的拍摄,于今年2月正式杀青,目前与柯瑞传媒另一部大戏,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执导的《美丽鲜花在开放》都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预计不久后将与广大观众见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