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贾乃亮《你是我的生命》哭戏精彩 演技获认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6日22:56
贾乃亮 人气急升
贾乃亮 人气急升

贾乃亮 饰演善良 复杂的桑岩
贾乃亮 饰演善良 复杂的桑岩

  近日,凭借母亲节温情大戏《你是我的生命》热播,华谊新生代小生贾乃亮人气急升,剧中他突破以往阳光形象,将心内善良,经历和性格复杂的桑岩演绎得层次分明,精彩的哭戏更感动了无数观众,出色的演技获得业内盛赞。

  在《生命》中,贾乃亮饰演的桑岩小时候目睹父亲为寻找出狱的母亲被火车夺去生命,桑岩和母亲的关系一直很紧张。围绕他和母亲的关系,对母亲又不理解-理解-误会一步步将观众带入到亲情的纠结于感动中。桑岩成长的过程伴随母亲的苦与累,也穿插着青涩的爱情和坏人的算计。

贾乃亮 阳光外表出色演技
贾乃亮 阳光外表出色演技

帅气贾乃亮
帅气贾乃亮

  演绎这样一个善良丰富的角色对贾乃亮来说也颇有挑战,大量的哭戏尤其考验演技,他坦言拍摄时一度低落不已,不过与萨日娜老师的对戏很容易投入,第一次看到成片后大家都哭了。

  据悉,该剧播出后贾乃亮的表演获得业内的极高评价,观众更被桑岩这个角色感动得热泪盈眶。凭借《生命》,他更有望成为新一代偶像兼实力的代表,加上不久将首播的海岩大戏《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相信贾乃亮将迎来更多的关注和人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