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常6+1》 > 《非常6+1》_新闻报道

5月3日节目预告 抄表员释放歌唱梦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6日18:14

  他们来自最平凡的岗位:自来水抄表员、交通警察、新华书店员工

  他们多才多艺,追逐着心中的梦想!

  在五一劳动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有三位特殊的客人和他们一起在这里圆梦,他们分别是著名歌手吕薇、李健和童星阿尔法!

  就让我们来一一认识一下他们吧!

  来自贵州清镇市的张颖是一名自来水抄表员,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她已经工作了12年!张颖在生活中喜欢粉色,喜欢浪漫,梦想着成为像彭丽媛、宋祖英那样的歌唱家,但是,现实生活中的张颖每天却是和黄土、灰尘打交道。因为她的抄表工作并不在明亮的办公室,而经常是户外的高速路边、房屋外的犄角旮旯。因为很多水表都隐藏在暗处,所以对张颖来说,钻洞、搬水泥板早已经是家常便饭了。

  更多的时间,张颖是和同事一起去乡村的各家各户抄表,每次出发前,张颖都要准备一根打狗棍!因为村里每家都养狗,张颖每走过一条路都是心惊胆战的。

  平日里张颖还是一名志愿者,经常参加各种公益活动,她还曾经捐助过一名贫困的小女生陈菊,事隔多年,陈菊的现状又是怎样的呢?张颖为什么会在现场泣不成声了呢?

  来自黑龙江齐齐哈尔的冯涛是一名交警,而且,还是个九零后交警,对于刚刚参加工作一年的冯涛来说,交警这份工作即神圣又辛苦!每当冬天零下30多度的时候,脚都冻得走不了路!但是,交警的神圣让冯涛非常热爱自己的职业!从他在现场给三位嘉宾示范交通手势就可以看出,做一个合格的交警是多么重要!都像三位嘉宾那样指挥交通,你能想出是什么后果吗?

  戴上手套就指挥,摘下手套就弹琴,冯涛每天都不会让自己的手闲着,热爱摇滚乐的冯涛爱弹钢琴,更爱弹吉他!摘下手套的手怎样在琴键上弹奏出美妙的音符?冯涛和李健的现场吉他弹唱到底合作如何呢?

  来自湖南长沙的吴跃平是一位新华书店的职员,在服务台工作了20年!她从青春岁月走到了退休。吴跃平非常热爱舞蹈!只要音乐一响起,吴跃平就全身心沉浸在美妙的舞蹈世界里了!看着活力四射的吴跃平,您能判断出她的实际年龄吗?

  不论是优雅的芭蕾,还是动感的健身操,吴跃平都让现场所有人惊讶,惊讶于她的实际年龄,那么,她到底多大岁数了呢?

  一直自信的吴跃平到了《非常6+1》却没有了信心,担心自己的年龄不好被包装,那么,专家们又是如何包装吴跃平的呢?

  劳动最光荣!《非常6+1》五一劳动节特别节目,播出时间:CCTV—3 5月3日10:分,CCTV—1 5月2日13:00,为您光荣绽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