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美错》角逐金棕榈 罗晋将赴戛纳之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6日16:45
罗晋
罗晋

  备注关注的第63届戛纳电影节将于5月12日拉开帷幕。墨西哥导演阿加多•冈萨雷斯•伊纳里多的新片《美错》(Biutiful)已经确定将角逐金棕榈奖。该片由西班牙男星贾维尔•巴登担任男主角。不过对于中国影迷来说,最大的看点则是内地演员罗晋有幸在该片中出演重要角色。日前有确切消息称,作为该片的主演之一,罗晋也已经确定受邀跟随该片踏上戛纳红毯。

  据悉,曾执导过电影《通天塔》的大导演阿加多•冈萨雷斯•伊纳里多,此次再次将新片《美错》关注到了全球移民面临的困境问题,通过独特的视角展示了西班牙的亚洲、非洲偷渡移民群体的艰难生活。在片中,演员罗晋也抛却了他此前阳光帅气的形象,出演一个偷渡客。而他也作为该片的三条主线之一将故事徐徐展开……

  眼下,罗晋正在为奔赴戛纳做积极的准备。除此之外,在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新《三国》中,罗晋饰演的汉献帝也将盛大登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