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晨《孽缘》沪上开播 好男人风行上海滩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佳/文
2010年05月06日16:44
李晨《孽缘》诠释好男人
李晨《孽缘》诠释好男人

    由当红小生李晨主演的《孽缘》将于5月7号登陆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为竞争激烈的荧屏之战注入浪漫悲情的元素。剧中,型男李晨挥别硬朗的军旅范儿,成为深情温柔的真男儿,为了爱情,为了家庭默默贡献自己的全部。

  情感剧《孽缘》在各地播出中,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剧中李晨饰演的李保全与霍思燕饰演的海灵两情相遇的坚定,两心相许的坚持感动了很多观众,他们跌宕起伏、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遭遇也紧紧的牵动着观众们的视线。对于这部剧,这个角色,李晨坦言,这是一个难得一见的好男人,他有着对生活的热爱,对事业的追求,对家庭的责任,对爱人的守护,是个重感情、重亲情、种责任的真男人,李保全虽然是个小角色,小人物,但心中的那份担当绝对可以为亲情和爱情撑起广阔的天空。

  正在忙于拍摄新片的李晨表示,希望上海的观众能喜欢《孽缘》,喜欢剧中真挚、单纯的情感,喜欢自己倾情诠释的好男人李保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