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崇霄亮相《老牛家战争》发布会成媒体焦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XBY
2010年05月06日16:22
李崇霄亮相发布会成媒体焦点
李崇霄亮相发布会成媒体焦点

生活中的李崇霄十分孝顺
生活中的李崇霄十分孝顺

  由热播剧《马文的战争》原班人马打造的“战争系列”第二部《老牛家的战争》将于5月8日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日前该剧导演余淳携主演张洪杰、李崇霄、周冬齐等人亮相该剧的开播仪式, 剧中不孝子牛志文的扮演者李崇霄一身白西服潇洒亮相,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老牛家的“战争”》由电影《天下无贼》的编剧林黎胜联同刘誉合作完成,两位编剧将笔触瞄准了现代都市中的两代人,围绕着老牛家一触即发的家庭大战,从而引出关于房产、孝道等热门问题,形象刻画了牛志文、冯三燕等不孝子孙的可恶嘴脸。李崇霄在剧中扮演的牛志文做出了很多不孝行为,在各地方台播出时不孝子牛志文淹没在一片骂声中。

  发布会当天很多媒体都关心李崇霄成功扮演不孝子后是否压力很大等相关问题,李崇霄对此给出了自己的解释,他说当初接到剧本时,就觉得牛志文是个很有挑战性的角色,遭到非议也是意料之中,但演员是自己的职业,塑造一个与生活中的自己完全不同的角色也是一个演员的基本工作之一。李崇霄说虽然网上骂声一片,也从一个侧面表明了电视剧成功的吸引了观众的视线,让观众随着剧情喜悲,也是一个剧成功的表现。

  据悉,曾与宋丹丹(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过《马文的战争》、《老牛家的战争》的李崇霄正在于宋丹丹(在线看影视作品)合拍第三部电视剧,对于二人的第三次合作,李崇霄表示暂时保密,在适当的时候再跟热心观众透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