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三国》台词受争议 金毅:电视剧就是娱乐大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6日15:49
金毅《三国》剧照
金毅《三国》剧照

  新《三国》热播之际,引发了《三国》讨论热潮。许多观众对新《三国》的关注还是集中在它与老版有什么区别上。与旧版不同的是新《三国》中人物的华美服饰还是得到了观众的喜爱。但观众对台词的争议却漫天飞。剧中扮演杨修的金毅日前表示:“观众认为台词雷人,但电视剧就是娱乐大众。也请观众以不同的角度去审视新《三国》。”

  金毅新版《三国》中扮演杨修。杨修出生于公元175年,东汉建安年间举为孝廉,任郎中,后为汉相曹操主簿,杨氏家世为汉名门。杨修的才干闻名于世,辅佐曹操,但最终却死于“鸡肋”事件——杨修触犯军纪,曹操不得不杀之的“忌恨”。但“爱才”的曹操为什么又会杀“有才”的杨修呢?这成为了历史上的争议话题,从此杨修这个人物也成为了颇受争议的历史人物。请观众拭目以待,金毅是如何诠释这个历史争议人物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