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三笑》美女智斗郭德纲 名嘴“才情”惊艳四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6日15:44
郭德纲
郭德纲

抢歌
抢歌

于谦
于谦

  5月9日(本周日)22:10分,《三笑》剧组“华夫人”于谦率领华府三位美女做客辽宁卫视《到底是谁?》。姚笛、张然、刘圆圆,三美赴会,PK郭德纲。面对清一色的美女嘉宾,郭德纲屡屡放水讨好佳人,却有人偏不买账!只因现场神秘团体突然驾到,德纲情急之下竟要将节目更名为“到底抱谁”!于谦半场保持漠然,郭德纲使出杀手锏火焰喷射器,能否燃起于谦心中那团火?魔音阿姨中文不济,郭德纲又化身中日英三国翻译官,才情惊艳四座!指认大“忽悠”,于谦竟然凭借“女人”的第六感,背后究竟有何玄机?巧辨真假,名厨无心之过竟让现场嘉宾全部离席,节目又将如何继续?益智诙谐的游戏,高潮迭起的故事,就在5月9日(本周日)22:10分,辽宁卫视《到底是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