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七小罗汉》 > 新闻动态

《七小罗汉》陈思成饰演爆笑“九纹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6日15:31
陈思成
陈思成

  由宁财神编剧,傅华阳执导,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思成、牛萌萌等出演的功夫喜剧片《七小罗汉》,日前正在“世界功夫之都”河南登封热拍。影片讲述各怀绝技的“七小罗汉”与陈思成领衔的“盗墓四人组”斗智斗勇的搞笑故事。片中陈思成饰演善于装酷的盗墓头目“九纹龙”,其造型与性格都非常“雷人”,堪称片中的爆笑看点。

  “七小罗汉”身怀绝技

  《七小罗汉》讲述在当代某深山古刹,七个调皮捣蛋却各怀武艺的小罗汉同一帮大城市结伙而来的“盗墓四人组”斗智斗勇、功夫大战并最终捍卫和谐家园的故事。据悉,为了再现中国真功夫,“七小罗汉”都是从各大少林武校中,经历功夫、才艺等层层海选后脱颖而出,其中不乏正牌少林小子,他们将在影片中扮演“哆”、“来”、“咪”、“发”、“嗦”、“啦”、“西”七个小罗汉,更会分别使出少林童子功、蛤蟆功、猴拳、小罗汉拳、疯魔棍等少林功夫。

  陈思成挑战自我 饰演爆笑大盗“九纹龙”

  据了解,喜剧大师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加盟影片,剃度削发,化身武功高强却“潮”得令人大跌眼镜的“休休大师”,即七小罗汉的老师傅。而曾经获得过戛纳影帝提名、阳光俊朗的青年演员陈思成也一改往日形象,突破性担纲主演“盗墓四人组”的头目“九纹龙”。一身黑亮风衣、雷朋眼睛、以及“头可破、血可流、发型不可乱”的标志性“二八偏分”发型……都堪称“雷人”,也成为全片中最大亮点。最为剧中戏份最多的男主演,陈思成率领的“盗墓四人组”极具喜剧特色,引领全片情节发展。“七小罗汉”将在影片中超级整蛊其四人组合,爆笑场面不断。

  从未饰演过此类电影的陈思成表示:“《七小罗汉》绝对会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电影,我在里面饰演的九纹龙,表面看起来是个坏蛋,但相信大家看了影片之后一定会喜欢上这个傻乎乎、既野蛮又温柔的汪洋大盗。”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