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爷们儿和快男伪娘对对碰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珊子
2010年05月06日15:28

  今年快男和花儿两大选秀节目同时启动,在星光熠熠的舞台上,各路英雄大显身手,伪娘和大妈军团八面突围,更有中型女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夺人眼球,一众人马你方斗罢我方登场,引得观众大呼过瘾,俗语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两大选秀节目网络赛区——金鹰网更是提出了“摘花”和“种草”两大概念,让男女选手互相拉票,众多快男快女是否会产生惺惺相惜之感呢?笔者大胆推测出最有可能的几种“花草对对碰”。

  “犀利哥”VS蝴蝶姐姐:邋遢相惜

  模仿网络红人犀利哥的东莞蒋先生有着一头标志性的卷曲假发、黝黑的皮肤和浓密的胡须,眉宇间倒是有几份犀利哥的神韵。蝴蝶姐姐的吐痰综合症和 “犀利哥”的邋遢很是登对,毕竟,男女要对上眼首先爱好要相同嘛;而他们都是追求梦想有毅力的人,“犀利哥”在长沙唱区无所斩获,立即南下广州赛区曲线救国,而蝴蝶姐姐则是决心要卖了结婚戒指上舞台。同样的决心和毅力将互相支撑他们向前。

  “著姐”VS“女小沈阳”肖明欣 :反串联盟

  北方的纯爷们儿和南方的小家碧玉绝对是最好的情侣搭档,不过若是“女爷们儿”和“男碧玉”放在一起会有什么化学反应?四川的伪娘刘著(“著姐”)和女小沈阳绝对能够撞出高热量的火花。想想一下,女小沈阳拧着“著姐”的小包包在前面PIAPIA的走,后面跟着画着烟熏妆眼神欲说还休的“著姐”,这场景,绝对让人想高歌一曲:《我只是个传说》。

  “洛丽塔”尚晨VS菜花甜妈:长幼扶持

  飘飘长发的尚晨以一袭“洛丽塔”装扮现身快男网络赛区,细细长腿配上短裙高跟鞋,娇羞的神情让人不仅感叹:本是女娇峨,不是男儿郎。而90后的他则最有可能和菜花甜妈“摘花”和“种草”,90后大都喜好剑走偏锋,而,而菜花甜妈的彪悍和稳重则可以给“洛丽塔”不少指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