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选手谁的男人缘最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6日15:26

  最近“花儿朵朵”唱翻全城,引来拥趸“花粉”无数,不过前两天看到个趣闻,有个老爸因为痴迷“花儿朵朵”,每天中午雷打不动必看电视,连儿子出去玩耍都不知道。儿子一个人玩得自得其乐结果不巧走失,警察同志带着小孩找回家才发现爸爸根本不知道儿子走失这回事。所幸儿子毫发无损,也算是“花儿朵朵”引发的乌龙一件。

  “花儿朵朵”究竟有多大魅力,按照那位父亲的情况分析,作为一个“花粉”,他每天到点追看节目的时候堪称废寝忘食,对一个励志类女性选秀节目来说,能够吸引男性观众的,一定是各位美不胜收歌艺动人的选手。至于哪些选手的男人缘最好,现在就来一一分析:

  第一、美丽动人辣妹子:“长沙野玫瑰”李妍

  成语“秀色可餐”用字面意思诠释了美女足以战胜饥饿,君不见那位父亲为看电视废寝忘食。李妍,绝对的美女。她在长沙预选赛中是编号:010330号,在长沙20强晋级赛中是编号是47,她是是伍洲彤口中盛开的花儿,一朵娇艳的玫瑰,她也是花粉心中那个清纯羞涩的邻家女孩。前几日的“花儿朵朵”双城拉票会上,李妍一首《潘多拉》引发全场热浪,校服款美女的魅力可是连镜头都挡不住的哟。

  第二、面对面看明星:“小梁咏琪(在线看影视作品)”李佳妮

  李佳妮,1988年生人,湖南耒阳人,中国音乐学院在读学生,主修民族唱法的同时学习钢琴演奏,因为长的像梁咏琪被称为小“梁咏琪”。因为身材高挑加之一张酷似梁咏琪的明星脸,巧合的是也留着一头短发。虽然长了一张流行歌手的明星脸,但是李佳妮却是学民歌出身,固执地喜欢唱民歌,喜欢李谷一、宋祖英、张也。

  刚刚参赛的时候,李佳妮刚一开唱,立刻引发全场骚动——“小梁咏琪”“长得像梁咏琪声线像宋祖英”的说法不胫而走,用一首谭晶的《蔓延》拿到杭州唱区首张pass卡,绝对的偶像实力双倍达人。

  第三、中国苏珊大妈:菜花甜妈

  擅唱英文歌的菜花甜妈被称作“乡土气息”浓郁,其实不然,她的这一造型正才是真正的复古路线,才似乎真正能够的时尚――甜妈的羊角辫形象曾经是中国女性的特征,那个时候广大男人心中的梦中情人都梳着两条细长的小辫,露着毫无瑕疵笑容,清纯形象让人心醉;又提龚如心,梳着羊角辫,穿着超短裙的女富豪,一连串创造着商业奇迹……我们可以这样理解:羊角辫发型在某种程度上可以带来标新立异的惊喜,并带来好运。由此可见,甜妈无意中选择的造型,为自己的走红加入了“人和”的元素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