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新赛制选出的西宁唱区20强喜忧参半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安嘉梓
2010年05月06日15:25

  《花儿朵朵》是由青海卫视与湖南经视、天娱传媒联合打造的大型歌唱才艺大型选秀活动,经过两个月的海选和PK,“花儿朵朵”各大唱区的20强选手相继诞生。

  为了与成都、杭州、广州、沈阳、长沙五大唱区的“花儿”顺利会师,西宁唱区100进20晋级赛地面活动全面取消,改为让三位评委黑楠、扬扬、更嘎才旦观看选手初选、预选比赛视频,根据选手之前的表现,综合判断评选出西宁唱区20强。

  赛制更改的消息一经曝光,选手中有人欢喜有人忧,而且公平问题也惹来了广大网友的热议,甚至有的网友会怀疑是否存在黑幕、内幕、潜规则。

  为此主办方作足了功课,西宁唱区100强选手参加预选赛的全部视频将上传至金鹰网,节目组指定金鹰网芒果TV为西宁唱区100强选手唯一展示平台,20强评选全程接受公众监督。选手的表现,大众可以通过网络来评定和监督,而且评委的评选结果也是专业评审团与导演组的共同商议,结合选手的综合实力来衡量,选手们也不负众望,卖力歌唱争相展现实力。

  其实大众对西宁赛区内定的20强应当抱以宽容的态度,毕竟地震这种灾难是谁都不愿意遇到的,发生的事情已经不能改变,最重要的是以后的路需要靠自己去争取。

  “花儿”是流传在甘肃、青海、宁夏广大西北地区的民歌,民俗风、原生态是今年花儿儿的主题,我们也期待在西宁找到真正的原生态天籁之音。

  说到原生态,大家一定会记住自地震灾区酥油花姐妹,在“花儿朵朵”比赛里,她们是最坚强也是最勇敢的花儿,她们对音乐和生活的真诚令人动容,她们曾用天籁般的歌声为藏区人民带来了无数欢乐,在经历了这样的浩劫过后,她们依然坚持最初的梦想,选择用自己最原生态的音乐来表达她们的希望,去告慰所有失去亲人的同胞们。此外,西宁赛区的选手尕吉花,藏族花儿周毛嘉也是典型的原生态歌手。她们的声音没有经过训练,但她们的歌声仿佛有一种天然的亲近。

  “花儿朵朵”西宁唱区多民族选手,个个多才多艺,唱跳俱佳,民族乐器演绎地唯美动人,苏晴的才气展示给评委和大众留下深刻的印象,顺利拿到通关卡。

  原生态实际上是一个大众文化的符号,它是一种逐渐被人们遗忘或者抛弃民俗文化。崇尚原生,已经不仅是一种审美取向,即使在艺术中,也成为一种难得的独到情趣。我们相信西宁赛区的选手在未来的PK道路上一定会更好地展示自己的实力,让事实说话——原生态是最棒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