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巨肚现形 独自安胎万元狂扫平底鞋(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6日13:56

  虎背、象腿、 大肚,即使围巾、口罩、墨镜都遮掩不住刘嘉玲至少增重20斤的“重量级”身形!与梁朝伟结婚两年的刘嘉玲,近日独自现身香港中环购物,像怀有3个月身孕,希望这次不再是“诈和”。

  传花50万人工受孕

  自前年跟梁朝伟结婚后,44岁的刘嘉玲坦承与老公不设防努力“造人”,极度渴望生孩子的刘嘉玲更曾公开表示:“我要申请BB。”传去年她花费逾50万元,找香港“不育救星”何永超医生替她多次将体外受孕的胚胎植入子宫,可惜依然未能成功。

  刘嘉玲知道成孕机会非常渺茫,并改口表示不再强求,对生子一事采取顺其自然态度。不过,世事难料,当事人放弃的同时竟然出现奇迹,据悉,刘嘉玲已成功受孕,等3个月“小气”期一过,她便会向外公布喜讯。

  万元狂扫平底鞋

  上周,记者直击围着大围巾,戴口罩、墨镜 、帽子,将自己包得密不透风的刘嘉玲独自到中环名店购物。虽然穿松身衣服仍然难掩隆起的肚子的嘉玲做足防菌准备,可惜,爱美的她竟穿上4英寸高跟鞋走来走去,吓得店员们心惊胆战,提醒刘嘉玲小心走路之余,还出手扶紧对方。

  看完衣服 ,刘嘉玲专攻平底鞋,试穿了十几双,其间她心情兴奋,不断指手画脚,最后刷卡狂扫过万元平底鞋。

  为免大肚照曝光,当刘嘉玲发现记者后马上用手按紧肚皮然后调头走。随后保姆车到达,她在保安护驾下上车,离去时她转头躲避镜头,举止惊慌,完全不像平时面对记者时的淡定。她上车弯腰坐下时,她的肚子完全现形,身形绝对是“重量级”。

  据悉,为了安胎,早在年初刘嘉玲就悄悄隐居到苏州老家,戒酒、戒烟、戒去夜店,慎防发生流产危机。因为老公梁朝伟不在身边,刘嘉玲出现了抑郁情绪,严重时就靠狂买东西减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