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释小龙迎来成功转型 鸿利配戏大牌男艺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6日14:14
鸿利
鸿利

  长生剑的微笑,孔雀翎的信心,碧玉刀的诚实,多情环的仇恨,离别钩的相聚,霸王枪的勇气,小马哥的拳头。古龙的名著《七种武器》早就深入人心,成为武侠小说中的绝世经典。而周易影视根据这部小说改编的同名武侠剧,也正在拍摄当中,外界对此更是翘首以待。

  据制片人蒋雪柔小姐透露,《孔雀翎》已经拍摄完毕,正在进行后期制作。“镜头画面呈现出来的效果已经达到了古龙先生小说中的写意境界,特别韩国特效团队的加盟,让孔雀翎这个美得让人忘乎所以的暗器,有种惊心动魄的杀气。”蒋小姐对释小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小武颇为满意,认为这个角色将是释小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一次成功转型。“相信等到这部戏播出,大家一定会把功夫王子称号送给小龙,他把演技和武功结合得非常到位。”而内地著名武侠小生于波为了给释小龙配戏,不惜蓄胡扮老,以精湛演技出演释小龙的父亲秋一枫。

  《七种武器》的其他几部都已经筹备完毕,接下来随时将进入拍摄状态,周易影视眼下正在挑选合适的演员人选。据悉,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奇隆、郑元畅、林峰、郑嘉颖等演员都已经进入男演员的考虑名单当中。至于女主角方面,刚刚签约周易影视的灵气女星鸿利将得到力捧。以周易影视专业的操作方式,极有可能找一线大牌男艺人给鸿利配戏,让她迅速进入公众视野,赢获最佳人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