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临盆前被送“大礼” 赤裸旧照遭曝光(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6日13:38

  张柏芝近期被传已入院积极待产,但就在她临盆前夕,网络上又惊现其性感照片。新加坡知名摄影师纪嘉良(LeslieKee),将4年前拍摄写真的花絮照传上官网,张柏芝、谢霆锋、陈冠希等明星尺度较大的照片也在其中。

  据悉,此组照片是张柏芝、谢霆锋、陈冠希为纪嘉良拍的照片,随着纪嘉良近日在日本举办摄影展,在展览和网站上被公之于世。有报道称,纪嘉良2006年时曾发行写真集为海啸灾区募款,谢霆锋、陈冠希等艺人都有出镜,且尺度颇为大胆。许多艺人都甘愿为纪嘉良大胆出镜,显见大家对他的信赖度。但现在,其官网上惊现张柏芝的穿帮花絮照,再度引发争议。 (来源:新闻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