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众星为行善拍裸照 张柏芝临产在即半裸照外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6日13:49
  艳照门逐渐被人淡忘,但当事人张柏芝、陈冠希和谢霆锋的一批半裸照近日不约而同遭曝光。据悉,这些照片由新加坡籍摄影师Leslie Kee拍摄,其中张柏芝有张和Leslie的合照,仅以胸贴做保护,对即将再为人母的她而言,伤害最大。随着Leslie近日在日本举办摄影展,这些照片在其展览和网站上被公之于世。

  众星为行善拍裸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LeslieKee曾于2006年以为南亚海啸筹款为名,推出《SuperStars》写真集,邀得众多明星捧场,其中谢霆锋、陈冠希、王力宏、阮经天等男星都裸身出镜力挺,陈冠希、余文乐等人也拍摄了尺度大胆的裸照。

  而这回LeslieKee在日本举办的摄影展上,再次售卖该明星写真集,还在他的网站上贴出了张柏芝以及她老公谢霆锋四年前的写真旧照,在坊间掀起轩然大波。

  港媒批其消费好友

  张柏芝此次被LeslieKee曝光了数张照片,其中一张里,她侧身搭着摄影师,上身全裸,胸贴完整现形。与写真书内页的其他照片相比,她的发妆没有什么不同,但胸部却多了尴尬的胸贴,显然这只是两人私下的合照。因此有港媒认为,LeslieKee选在张柏芝临盆前夕公开此私房照,等同是在消费昔日好友,是一种“出卖”行为。

  众多艺人都甘愿为LeslieKee一“脱”,显见大家对他的信赖度,不过他的作品也曾引发争议,此前他曾发表一组郭富城全裸现身、仅用牛仔裤挡住敏感部位的照片,事后郭富城的经纪人表示,城城拍照时有穿泳裤,刊登时被修掉了。本报综合报道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