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囧探佳人》顺利关机 悬疑剧情吊足观众胃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6日13:54
谭耀文剧照.jpg
谭耀文剧照.jpg

郭涛和韩雪对台词.jpg
郭涛和韩雪对台词.jpg

    历经一个多月的紧张拍摄, 电影《囧探佳人》于近日在山西顺利关机,目前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因为主创阵容强大,题材内容既复古又时尚,自开机之初,《囧探佳人》就受到业内业外人士的广泛关注。如今,随着影片的正式杀青,让观众对这部“中国版的福尔摩斯”正式上映的期待更增加了几分。

  电影《囧探佳人》以民国为背景,讲述了一桩完美遗嘱引发兄弟相残的离奇血案。该片由北京浩天中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手山西世纪星烨影视有限公司、山西广播电视台斥资1500万元倾力打造,由国内最年轻有为的制片人郭东担任制片人,由成功执导过《大厨小兵》、《终极游戏》等影片的著名导演侯亮担纲执导,可能说拥有着强大的幕后创作团队。而郭涛、韩雪、谭耀文、郭金、居文沛、刘晓虎、范雷等众多实力偶像明星组成的超一流演员阵容,保证了该片一流的表演水准,同时也增加了诸多看点。

  在接受采访时,导演及制片方对几位主演的表现非常满意,在片中,郭涛饰演“赏金花探”卡乃吉,性格孤僻但聪明绝顶,凭着过人的判断力终于找出了案件真相。在这过程中,生活中颇为强势的郭涛受尽了来自野蛮女友以及恶人的“欺负”,常常被打得鼻青脸肿,表现出了不少人物的囧态和喜感。而“国内第一清纯玉女”韩雪在影片中首次试水打戏,饰演捕快琳琳,头脑简单,但武功高强,全力协助卡乃吉破案,两人“囧探佳人”的混搭组合成了影片的最大亮点。此外亚姐郭金也大胆突破形象,饰演妩媚风骚的欢场女人芙蓉,性感惹火的姿态倾倒众人;香港著名演员谭耀文将关键人物孟少云演绎得淋漓尽致。而美女主持居文沛饰演孟家美丽遗孀于娜,看似狡诈、贪婪,实则痴情、无私,堪称剧中最深藏不露,最复杂的人物……

  电影《囧探佳人》融合了惊悚、悬疑、爱情、动作、搞笑、时尚等众多商业元素,剧情曲折离奇,吸引眼球的看点不在少数。早在开拍之初,《囧探佳人》的剧本就以精彩的悬疑情节力压群芳,获得09年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大力扶持的青年优秀剧本获。剧本情节构思巧妙,在故事发展中总是出其不意地出现转折,让读者欲罢不能,想猜到结局也绝非易事。有幸看过剧本前半部分的人,居然没有一个能猜到最后的结局。这种少见的情况充分证明了《囧探佳人》悬疑剧情的成功。再加上居文沛在影片新闻发布会上善意提醒观众千万不要相信自己的眼睛,不到最后一刻不能轻易作出判断,更使得电影的真相迷雾重重。如今,《囧探佳人》已经拍摄完毕,制片人和所有主创齐齐对故事的最终结局守口如瓶,更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到底案件的真相是什么?谁才是幕后凶手?主人公的最终命运如何?看来,一切问题都要待到影片正式上映时才能得到解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