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于娜进军好莱坞 《人鱼帝国》中演绎最美女祭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6日13:48
于娜
于娜

  由邦女郎欧嘉•科瑞兰蔻担任主演,《阿凡达》幕后创作团队担任特效,《泰坦尼克号》编剧兰迪撰写剧本的好莱坞3D电影《人鱼帝国》目前正在北京中影数字基地赶拍。内地女演员于娜(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加盟该片,成为女祭司的扮演者,成功开启了好莱坞的大门。第一次拍摄3D电影,于娜(在线看影视作品)坦言非常有意思,而本身的造型也让于娜感觉非常的过瘾。

  《人鱼帝国》讲述的是一个拥有神秘力量的男孩阿特拉斯,为了拯救自己的父亲,进入到海底的人鱼帝国,经历了一番历险,也了解到自己的身世和命运。邦女郎卡米尔的科瑞兰蔻则饰演人鱼皇后,于娜饰演人鱼皇后身边的重要的女祭司。首次出演如此大投资的好莱坞电影,于娜表示“这是一件很给中国人长脸的事,我也很开心能与那么专业的团队合作,拍摄的过程也非常有趣,所搭的场景非常精美华丽,真的让人放佛是置身在海底世界。”

  为了影片的效果,于娜花了近7个小时化妆,身上喷满了彩绘,于娜高挑的身材,整个彩绘在她身上达到最佳的效果,连化妆师都不禁赞叹“你是我们彩绘过最好看的演员,你是“鱼”里面最漂亮的。于娜对自己的新造型也非常的满意,透露这是自己入行这么多年造型时间最长的一次,但只要造型效果好,其他都是次要的。

  据悉,《人鱼帝国》的投资达到1亿美元,是历史上最大的中美联合制作的3D影片。该片邀请到了制作了《阿凡达》特效的3D团队加盟,负责这部电影的3D拍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