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永不消逝的电波》选角结束 赵立新脱颖而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6日13:47
赵立新版“李侠”定妆照
赵立新版“李侠”定妆照

    近日,围绕着唐德翻拍红色经典《永不消逝的电波》,关于男主角李侠的角色人选也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日前,在经过一系列的猜测之后,新版《永不消逝的电波》中李侠一角的人选终于水落石出。不过,这个李侠既不是拥有“王者之风”的陈道明,也非“师奶杀手”孙红雷,就连“收视保障” 李幼斌也与此无缘。新版“李侠”最终花落青年实力派演员赵立新。

  说起赵立新,您或许还有些陌生,但提起前段时间在中央八套热播的电视剧《血色沉香》中那个大反派周秀章,想必您一定记得。除此之外,赵立新还在诸如《中国往事》、《大明王朝》、《走向共和》等多部影视剧中出演重要角色,而他也是电视剧《中国往事》的总编剧。

  早年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并且远赴俄罗斯、瑞典等地深造的赵立新,有着丰富的表演经验和对角色人物的独特的领悟力。他在《中国往事》中成功出演的大少爷曹光满、在《大明王朝》中刻画的一代富商沈一石都叫人印象深刻,堪称经典。

  此次《永不消逝的电波》之所以选择赵立新来出演李侠,自然也是看重了赵立新扎实的表演功底以及对人物形象的准确把握和诠释。相信赵立新也一定能够再塑经典之李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