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寻找刘三姐》上映 车永莉首次出演“十三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罗雨田
2010年05月06日13:40
《寻找刘三姐》
《寻找刘三姐》

  反映广西风土人情的现代歌舞爱情电影《寻找刘三姐》已经于4月30日在全国上映。本片既有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车永莉、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这样的偶像实力派加盟,又有魏宗万这样的老戏骨助阵,在轻松唯美的气氛中,车永莉出演金牌导游阿梅,一心想嫁有钱人,却最终为爱成全了好友黄圣依和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这是她首次出演“十三点”的角色,不过观众在看片过后都说她演的十三点很可爱。

  车永莉用“十三点”来形容她在《寻找刘三姐》中饰演的阿梅。“十三点”是上海的俗语,词义等同于傻里傻气、没脑子。而车永莉从没演过什么无厘头的喜剧,她一直以美丽端庄的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车永莉做梦也想不到导演朱枫会把她和傻乎乎的阿梅联系在一起。车永莉说,一般女演员都很注意保持形象,没人愿意演一个过分搞笑的傻大姐,她也是一样。再说生活中,她本人完全不是那种喜欢耍宝搞怪的女孩。可是导演朱枫却一心想要挖掘车永莉的喜剧天赋。

  原来在拍摄《寻找刘三姐》前,朱枫看过电影《盘尼西林1944》,片中车永莉一人分饰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姐妹。导演当时就感觉这个演员有潜力,完全可以挑战从没接触过的角色。《寻找刘三姐》中的阿梅办事没头脑,却很拜金,她总想着不吃苦就过上好日子,天天盼望着能钓个金龟婿,既得到金钱,又收获爱情。剧本中描写的阿梅连走路都是蹦蹦跳跳,没有正型。这让刚进剧组的车永莉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去演。车永莉说,一开机,她的大脑就飞快转动着搜罗生活里和阿梅相似的人,可是想了半天,像阿梅这样的拜金女人确实有,可是像她那样“二乎乎”的女人还真是罕见。车永莉的表演完全没有了参考,只能靠自己发挥了。型号,导演朱枫一直鼓励车永莉:“你就大胆地演吧,演的越二就越成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