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赶拍《拯救女兵》 李金哲笑谈“兄弟是土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6日13:34
李金哲饰演刘结实
李金哲饰演刘结实

李金哲剧中造型
李金哲剧中造型

李金哲和杜旭东
李金哲和杜旭东

  《拯救女兵司徒慧》自开机以来,就成为备受关注的焦点剧目。青年演员李金哲在剧中饰演男二号刘结实,谈到拍摄的趣闻,李金哲笑称“我的兄弟是土匪”。

  作为中国版的拯救大兵,《拯救女兵司徒慧》自拍摄之初就受到多方关注。全新的题材定位,以及剧情设计不但赢得了各方媒体竞相追捧,首轮播放权在未开拍之际就被多家卫视台抢购。李金哲在剧中饰演悍勇无畏的解放军战士刘结实,敢打敢拼的壮汉也有着细腻的心思。和战友设计看望关禁闭的连长,密林之中伏击敌人的小队。李金哲将角色的性格刻画的棱角分明且有层次感。

  值得一提的是,李金哲笑称自己在戏里戏外还有个当土匪的兄弟。这就是曾在《神医喜来乐》《大宅门》等电视剧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丑星杜旭东。李金哲表示自己在不但在剧中和杜旭东饰演的石三勇,有大量对手戏。戏外也是好兄弟,讨论剧本爬山赛跑,嫣然成为剧组的两个活宝。

  目前,《拯救女兵司徒慧》暂定将在明年四月于广大观众见面,更多关于该剧的花絮新闻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