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丽鲜花》中陈好成小三 许晴挣钱养邵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6日13:29
许晴邵峰剧中秀恩爱
许晴邵峰剧中秀恩爱

陈好素颜与高希希讨论角色
陈好素颜与高希希讨论角色

    《美丽鲜花在开放》根据著名编剧纪风的小说《风中叶果树》改编而成,讲述了一个惊心动魄、荡气回肠的关于爱情、亲情、友谊的爱情故事。对于剧中,“陈好成小三”,“许晴挣钱养邵峰”的传闻,该剧导演高希希笑称完全是误解。

  由柯瑞传媒投资、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的《美丽鲜花在开放》中,剧中请到许晴、徐帆、陈好以及新人美女演员李依晓“四大花旦”助阵,自然片中也少不了陈好和许晴的对手戏。剧中,许晴所饰演的叶果与陈好饰演的郁文的丈夫劳力(于滨饰)有精神出轨的迹象,陈好笑称:“郁文面对丈夫和叶果真纯的感情,都反而觉得自己像小三了。”另外,因为剧中许晴饰演的叶果回国后经营大酒店,而邵峰饰演的白良则只是一名记者,这种身份让网友笑传:“许晴挣钱养邵峰”。

  对此,柯瑞传媒董事长、该剧制片人阎大可表示:“首先要感谢广大网友对于《美丽鲜花》的关心,其实剧中酒店是叶果与白良是共同创业,并不是网上流传的那样。而多种恩怨和波折,正是从创业经营酒店开始的。”而日前正忙于电视剧《三国》宣传的导演高希希,在谈到自己的这部温情戏时也表示:“这是一部真正的年度情感大剧,剧中不仅有爱情、亲情和友情的思考,还有警匪斗争和商业阴谋剧情贯穿其中。什么‘小三’、‘包养’都是因为他们太在乎对方,因此产生的误解。”据了解,该剧剧组还远赴奥地利取景,制作方可谓不惜重金,务求打造出一部经典大气的电视剧。

  据悉,《美丽鲜花》与柯瑞另一部“婚姻谍战戏”《夫妻密码》都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引发各电视台的热抢,预计在下半年将在荧幕上与广大观众见面。另外,大型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正在云南大理紧张热拍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