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徐僧《极道英雄》首演地下党 角色磨难很纠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6日13:26
徐僧《极道英雄》剧照
徐僧《极道英雄》剧照

徐僧
徐僧

    近日,由高进军执导,徐僧、张志坚,温峥嵘等主演的情感悬疑电视剧《极道英雄》正在上海热拍。其中实力小生徐僧饰演男主角祝中华,首演地下党的他,对新角色充满新鲜感、挑战的同时也感慨,该角色在剧中有很多磨难,让人觉得很纠结。

  《狼烟北平》中的徐金戈,《又见阿郎》中的刘明朗,《爸妈都是老党员》中的高援朝等等,近两年荧屏中徐僧饰演的不同角色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在刚刚杀青的电影《惊沙》和电视剧《上海锄奸》中,徐僧更是分别饰演男主角秦基伟将军和陈康大将的原型。从典型的历史人物中走出,徐僧又进入《极道英雄》剧组进行拍摄。据了解,剧中徐僧将首演一名地下党,特别行动组组长祝中华。因遭人陷害而令共产党产生怀疑,甚至遭到地下党组织下令追杀。在暗自调查准备为自己解除不白之冤的过程中又遭受国民党利用……身份得不到证明,爱情中的不信任和磨难,让祝中华的扮演者徐僧也笑称这个角色在整个故事中都有很多的磨难,到时候观众看的时候肯定会觉得很纠结。但也正是因为剧情的跌宕起伏会有许多惊心动魄的精彩情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