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电视剧第一季季评 > 新闻报道

“中国艾美奖”落幕 海清姜武获最佳演员

2010年05月06日11:51

  被誉为“中国艾美奖”的“2010年春季电视剧盛典”近日落下了帷幕,海清和姜武分别获得了最佳女演员和最佳男演员。

  海清在最近几年的多部家庭剧中塑造的媳妇形象为她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而资深演员姜武凭借精湛的演技获得了认可。抗日战争题材的连续剧《生死线》被选为最佳电视连续剧。新版《三国演义》获得“二季度传媒推荐”称号。

  由门户网站搜狐发起的“2010年春季电视剧盛典”以收视率和在搜狐视频播出平台的点击率为基础,选出最受欢迎的电视节目和演员。搜狐视频频道与300多个电影、电视制作机构合作,为网民提供超过50,000集电视剧和电影免费分享。

  来源:China Daily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