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上海芭蕾舞团演《天鹅湖》 邀世博动迁居民看戏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5月06日11:50

  晨报记者高磊报道 5月7日、8日,由上海芭蕾舞团出品的《天鹅湖》将在城市剧院上演,地处闵行的这一文化新地标,特地邀请浦江世博动迁居民代表来看戏。

  剧院负责人表示,在世博会开幕之际,不能忽略世博动迁居民这些闵行区大家庭的新成员,“我们和上海芭蕾舞团协商后,决定邀请动迁居民来城市剧院观看经典芭蕾舞《天鹅湖》”。据悉,这是上芭《天鹅湖》第一次和闵行区居民亲密接触,票房走势良好。开业不久的城市剧院,以音乐剧、沪剧、越剧、芭蕾舞等多样化的演出形式,弥补了地理位置相对偏僻的不足,今年年底,还将陆续推出白领减压搞笑话剧以及俄罗斯冰上芭蕾等演出项目,为西南地区的居民带来艺术享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