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亚鹏给“老情人”送玫瑰 拥抱徐静蕾不避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6日11:10

李亚鹏和徐静蕾十二年前合作《将爱》

  十二年前,张一白导演的青春偶像剧《将爱情进行到底》风靡全国,不仅成为几代人的回忆,更捧红了徐静蕾、李亚鹏等一批巨星。十二年后,张一白再次集结徐静蕾、李亚鹏等剧中人物,拍摄同名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5月5日,张一白携徐静蕾、李亚鹏在京举行影片启动仪式。徐静蕾笑称,十二年前自己见证了张一白的电视处女作,十二年后又见证了他的电影处女作。

  李亚鹏玩笑徐静蕾 现场赠送红玫瑰

  活动一开场,李亚鹏便开起了徐静蕾的玩笑:“这么多年没见,再见你已经是"拉拉"(女同性恋)了。”随后又随即改口道:“是"杜拉拉"。”暗中恭喜徐静蕾此前影片《杜拉拉升职记》票房过亿。随后被问到是否觉得徐静蕾十年后老了许多,李亚鹏则显得有些尴尬,慌忙给徐静蕾圆场。倒是徐静蕾自己开起了“老徐式”的玩笑:“老是肯定老了很多,十二年耶,不老不成了妖怪了。”

  徐静蕾介绍,同名电影将继续讲述电视剧中“杨峥”与“文慧”的故事,某种意义上说的是电视剧的续集。电视剧结尾中两人各走各路,电影中将描述两人十年后再次相见的故事。尽管两人都已看过剧本,但对于影片情节却三缄其口,徐静蕾更一再给记者留下悬念:“是否结婚生子了?十年都过去了,你猜他们身上发生了什么,当然什么都有可能。”

  活动现场,李亚鹏推着一辆载满红玫瑰的老式单车上场,坦言电视剧结尾两人分别时就是骑着单车,这部影片描述的是十年后的重逢,自然也要骑着单车来献花。李亚鹏坦言,看剧本时徐静蕾说过一句话十分打动自己:“她看完剧本后说,其实我们要的不再是当年的青春年少,而是要展现我们现在自己最美的东西。”李亚鹏坦言,与徐静蕾多年后再度携手,不仅仅是为了缅怀那一段历史,更重要的也是为了展现今天的成熟。

李亚鹏送花给徐静蕾

  徐静蕾导片过亿 新片吸引投资客

  记者了解到,由于日前徐静蕾执导新片《杜拉拉升职记》大赚,当天老徐的到来也吸引了不少投资商。电影尚未开拍就已有广告商找上门,让人猜测是否影片将硬性植入广告。此前有媒体称电视剧版《将爱》中曾一再出现某手机厂牌,当天李亚鹏对此笑称当年还没有植入广告的玩法:“当时真不是植入广告,但是我们电视剧播出后,那个手机厂商特地跑来剧组送给我们6部手机。”

  十年之后,张一白导演提到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依然情有独钟,他说“十几年前我看到这个剧本就有爱不释手的感觉,一定要把他拍成中国最好的偶像剧,过去这十几年,将爱情进行到底已经渐渐成了大家生活中的一个标识,所以我们这次想把它品牌化,不但有《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电影要续拍,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还要翻拍,同时我也会有一本同名的小说出版,希望大家依然像十年前一样喜欢。

  据悉,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将在今年5月底开机,预计明年情人节上映。记者:冯紫剑 (来源:金鹰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