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多面娇娃”吴佩慈全新写真 展现极致性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6日11:33
点击进入组图

  随着电影《杜拉拉升职记》的热映,掀起了难以想象的“杜拉拉”狂潮,其中时尚大王吴佩慈的表现更为引人瞩目。集古典、时尚于一身的吴佩慈,随着作品打磨、演技的不断丰富,内在气质韵味也愈加浓烈。日前,吴佩慈的一组风格百变的写真全新出炉,影视作品中里演绎了各种不同角色的她,戏外写真则娇艳优雅媚态尽显,举手投足间流露出来的千般妩媚、万种风情,令人叹为观止。

  在这组全新时尚写真中,贴身裙装包裹下的吴佩慈摇曳生姿,明眸皓齿间透出几分妖娆,一袭桃红时尚劲装,展示摄人心魄的优雅,亦不失娇俏可爱。拥有精致五官和高贵气质的吴佩慈,演绎着极致的桃红诱惑。

  在这组全新的写真大片中,吴佩慈在时尚与纯美中游走自如,其高贵不失青春俏皮的气质,与《杜拉拉》中“海伦”的气质不谋而合。对此,吴佩慈表示,“海伦”已经是一个刚刚起步的自己,接下来的影视作品会更加令人期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