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谢娜首部网游影视作品曝光 颠覆风格变小女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6日10:23

谢娜饰演薇薇安。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6日电 5月5日,当红主持人谢娜主演的史诗3D网游大片在网络上正式对媒体开放,在本次发布的大片中,谢娜颠覆了平日欢动跳跃的主持风格,仿若小女人般饰演网游《恶魔法则》女主角薇薇安。惟妙惟肖的演技不仅将原著中女主人公与杜维相遇的经典桥段真实重现,同时也为玩家展现了薇薇安立于战场之上所流露出的从容一面。

  此次为《恶魔法则》制作的宣传大片汇集了国内多位一线制作人,精心构建的剧本剧情、颇具功力的后期特效剪辑使《恶魔法则》宣传大片更具震撼效果!随着谢娜首部网游影视作品放出,更多《恶魔法则》后续佳作也将相继浮现。

  《恶魔法则》根据原著剧情极力打造最精致的玄幻氛围,在穿越罗兰大陆掀起三界战争的背景下构建出一片剑与魔法的玄幻世界,引领观众造访被拘禁的恶魔仆人,换取傲视众生的力量;翻越罗兰极北大雪山,领略上古种族的真实面目,以致最终剑指神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