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木村拓哉《月之恋人》 > 新闻报道

《月之恋人》结束第一集拍摄 团队合作气氛良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6日10:11
木村拓哉上海拍摄
木村拓哉上海拍摄

  搜狐娱乐讯 由SMAP成员木村拓哉主演的富士电视台新月九日剧《月之恋人~Moon Lovers~》即将于5月10日开播。近日该剧的第一集正式拍摄完成。

  该剧从上海外景开拍,经过1个月左右的时间终于完成了第一集的拍摄。其中最高潮的场景,当属木村扮演的社长·叶月莲介参加公司在上海一号店的开业派对并致辞的一幕。之后木村社长在上海偶然遇到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贫穷女工,并决定起用她担任自家公司的代言人将她带回了日本。

  木村在拍摄这几个场景的时候就对其他演员们说:“现在只要一想到最后结束的那一天,眼泪就要出来了。”听闻此发言,筱原凉子感动的说:“能够听到你说这句话,我们都感动的要哭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