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秦岚浓情蜜意谈恋情 忙于拍戏没空和陆川结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6日08:21
  江苏城市频道正在热播《真情错爱》情感大戏,正当观众沉浸在剧集里秦岚与罗钢的感情恩怨纠葛之中时,女一号秦岚也来南京拍摄电影《庐山恋2010》了。昨天(5日),她在拍戏间隙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透露,与陆川的感情一路顺风顺水,不过,他们俩暂无结婚打算。

  对南京印象很好

  来到南京宣传《真情错爱》,秦岚称这部戏拍得她很纠结,“接戏的时候刚拍完《南京!南京!》很累,而且拍的时候青岛天气很热。我扮演的叶谨在戏里又深陷四角恋,命运一直很坎坷,当时我还特别注意让自己瘦一些,不过这部戏拍出来的效果还是挺让我满意的。”秦岚来过很多次南京,对南京这座城市印象很好,“我来南京拍戏已经半个多月了,去了植物园拍外景,还有鸭血粉丝、盐水鸭、臭豆腐我都吃了个遍。”除了电影《庐山恋2010》外,秦岚接下来还会拍摄一部神话古装戏。

  和陆川暂无结婚打算

  提起陆川,秦岚满脸浓情蜜意,她大方地说,“谈恋爱我觉得没必要遮遮掩掩的,真诚地说出来就好。”秦岚说,她一开始对陆川没接触时,只觉得他是个斯文的大男孩,可是在拍《南京!南京!》后,改变了她的想法,“他是个对工作极其严苛的人。他当时又兼任制片,又要忙布景,又要忙导戏,打着点滴就来片场,我们都说他是超人。”秦岚称陆川甚至对灰尘都有严格的要求,“我扮演的唐太太家的桌子上要有灰尘,陆川还会要求灰尘必须是粉状的,以创造最真实的场景。”

  那么生活中的陆川是什么样子呢?秦岚幸福地笑,“他很有才华,用任何标准来看都是好男人。”不过,她随即又“疼惜”地补充道,“可他太忙了,他刚拍完世博会中国馆的宣传片,我在电话里听他说连胡子都没空刮。”秦岚表示,如果他们结婚,一定会让大家知道,“不过我们都忙于工作,还没有时间谈这个事。”喜爱小孩的她还表示,如果做了妈妈就暂时不会演戏,“我觉得孩子1-3岁时变化最快,陪着他长大会让我感受到满足感和幸福感。”(记者 张漪) (来源:扬子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