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少芬停工专心“造人” 懒理新剧骂声不断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6日07:58
  《飞女正传》目前正在香港翡翠台热播,虽然收视一般,很多场面被指抄袭港剧和美剧,不过昨日(5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的蔡少芬说,能够尝试演女超人,她已经很满足,也没什么遗憾了。蔡少芬接电话时,开口便称自己是“张太”,提起老公很是甜蜜,而对于屡次被传怀孕,她再次否认,“我还没有BB,一切顺其自然。”同时,她也透露将休息一段时间,刚好可以趁着难得的空闲好好“造人”了。

  回应抄袭

  “如果短发,是否说我像猫女呢?”

  《飞女正传》开播以来收视平平,记者问蔡少芬是否有些许失望。她说,其实开播之前自己有幻想过收视怎样,但是这不是她可以控制得了的,“这部戏拍得很辛苦,收视好我当然很开心,但是能拍到自己喜欢的类型的戏也已很开心的了,特别是网上年轻人讨论得很热闹啊。”

  此前,《飞女正传》被指“抄袭七宗罪”,既抄美剧又抄港剧。对此,蔡少芬称自己不认同,“超人的戏都有相似之处的啦,超人不是男人便是女人,不是猫便是狗,关键还是看戏本身怎样。”她表示,其实《飞女正传》很多方面都是独创,如肥芝变身女超人JanetBin的方式,“她要吻一个男人才能变身,她变身时间的长短,与那个男人的睾丸素多少有关,这些我在别的戏里都没看过。”蔡少芬还表示,剧情方面,表面说女超人,实际上讲的是港男港女,“肥芝,还有肥芝表妹,还有陈豪和黄德斌扮演的角色,都是港男、港女的代表,这部戏说的都是香港的男人和女人。至于曹永廉最后从平民变成富豪私生子,这些都是香港长剧的东西,戚其义监制的戏都有这些桥段的啦。”

  至于剧中女超人造型,被批与《我的超人女友》中的乌玛·瑟曼相似程度达九成,与《东方三侠》中的张曼玉长风衣加头箍造型一模一样,蔡少芬显得有些激动,“女超人不是长发便是短发的啦,长发说我像张曼玉,如果短发的话,是不是说我像猫女呢?”她透露,其实之前女超人造型本应是长发飘飘的,但是她觉得整天飞来飞去不方便,便向监制建议将长发扎起来,“这样又有型又突出又方便,并不存在抄袭谁的造型。”

  另外,有部分观众认为,蔡少芬的女超人造型有点老土,不过蔡少芬却觉得这个造型超级漂亮,同时她忍不住诉苦,这个看起来很简单轻松的头发造型,事实上很复杂也很重,“顶着这个头发很重的,为了束紧头发,里面用了近百个发夹,每次梳头要扯紧头发,扯得我很痛。”蔡少芬多次强调拍这个剧真是拿命来拼,要飞来飞去救人,还要飞来飞去跟人聊天,另外还要不断吻很多男人,“好在吻其他男人有替身,我只负责吻三个男主角,要不然就惨了。”

  回应怀孕

  “总不能人家想我生,我就马上生。”

  蔡少芬与张晋结婚两年多,多次被传有喜,结果都是假新闻。据报道,蔡少芬与老公拍电影《爱情加油站》时抓紧时间努力“造人”,搞到老公精神不济。而向来骨瘦如柴的蔡少芬,近期积极增肥,近日她与老公一起出席发布会,红色的紧身裤把“豪华臀”彻底出卖,连双腿也粗壮不少。港媒指患有脊椎炎的她更停吃西药,改以物理治疗和中药双管齐下,希望能成功怀孕。

  而蔡少芬本人在微博上回应此事,笑称:“人未有就死得人啦!”她大方地表示不会为那本杂志生气,还要为其“手下留情”致谢。杂志照片上的“怀孕发福”照,只不过是裤子问题,这也恰好为新作《飞女正传》中的“肥芝”做宣传。

  昨日记者再次问蔡少芬,《飞女正传》是不是她孕前的收山之作?她肯定地说,“一定不是。拍完《飞女正传》之后,我还拍了部内地电视剧以及客串了几部电影,怎么会是收山之作呢?”记者再问,目前是否“造人”成功或正为“造人”而努力中,她说,“现在还未有BB,一切顺其自然吧。现在有工作还是要接的,我总不能望天打卦等BB来吧,这样也太不成熟了。”而对于三番四次被媒体传有喜,蔡少芬表示自己也有点无奈,“自从我和老公结婚之后,说想要BB但顺其自然,结果很多记者开始问我是否怀孕了,舆论好像也很想我快点有BB。但是我和我老公都是那种人,easycome,easygo。一切顺其自然啦,总不能人家很想我生,然后我马上生一个出来吧。”不过同时她也表示,接下来暂时没戏开拍,自己会休息一段时间。

  剧透

  女超人将精神分裂

  《飞女正传》共25集,现已播出10多集,蔡少芬透露,接下来的戏份是爱情戏为主,主要讲述一个女人与三个男人的六段关系,“下面的关系挺复杂,曹永廉将由好变奸诈,还要坐牢,跟肥芝的关系也挺复杂;另外"飞女"爱上了陈豪,那么陈豪又是怎样爱上"飞女"的呢;而肥芝开始与黄德斌拍拖;还有,究竟"飞女"的那个蝴蝶标志是怎么回事呢……所有的关系都会像洋葱那样一点点剥开来。”

  蔡少芬还透露,肥芝和女超人本身是一个人,开始两人性格一致,不过接下来,这个合体将精神分裂,肥芝和女超人性格将极端化,并成为敌对方,恨对方,将对方看做敌人。

  港媒传,蔡少芬希望靠《飞女正传》争今年无线“视后”。她则表示,自己当然希望能靠这个戏荣封视后,但是也并没寄望太大,“获奖是礼物,也是成绩表,不过这个可遇不可求,如果我指望"飞女"一定能拿奖,那我就很不成熟了。问题是,拍戏这么多年,我已经很成熟了。”(记者 梁燕芬) (来源:新快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