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海英批冯小刚“装蒜”:太多人愿意捧他臭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6日09:33

  话剧《培尔·金特》即将于5月11日至13日在国家大剧院连演三场,在5月5日的记者会上,主演孙海英痛批文艺界浮躁之风盛行,感叹:“话剧已死!”随后他的话锋转到了电影界和冯小刚的身上:“电影也是一样,冯小刚他装什么洋蒜(意指装腔作势),别说他不是艺术片导演,是导娱乐片的,中国已经是娱乐片的沙漠了!”

  激动过后,孙海英在接受群访时解释自己并不是针对冯小刚和娱乐片导演,只是因为许多人一味迎合冯小刚的作品:“他有钱啊,太多人愿意给他投钱,愿意捧他臭脚。并不是说娱乐片就低俗———我和她(指吕丽萍)就都很爱看《阿凡达》———但娱乐也得有品质,现在很多娱乐回避现实,这不是胡闹吗?”吕丽萍则替老伴解释:“他就是这样一个性格,从来都不会掩饰。”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