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有一种毒药》 > 新闻动态

万方母子合作话剧纪念曹禺 重排“毒药”很揪心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06日09:44

  由曹禺故乡湖北潜江和北京龙马社共同推出的话剧《有一种毒药》将于5月11日至22日在西城文化中心首演,虽然该剧之前曾在北京人艺演出过,但编剧万方仍有些遗憾,此次也是重新将《毒药》剧本拿出,由万方的儿子苏蓬执导重排,以此来纪念戏剧大师曹禺诞辰百年。

  万方说:“我这次做《毒药》,觉得很揪心,一方面龙马社是我们自己的剧社,另一方面是我的儿子来当导演,所以我就不只是一个编剧,更是一个母亲。之前北京人艺并没有全部展现我写的文本,这一次将是更为彻底的忠实我创作的初衷。”此次《毒药》邀请到话剧常青树李建义、杜宁琳、杨青、薛山以及青年演员黄维娜、付瑶等出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