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维多利亚一号》香港首映 谢霆锋黑超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6日09:40
何超仪与老公
何超仪与老公

谢霆锋
谢霆锋

  由何超仪投资拍摄,并领衔主演的影片《维多利亚一号》今日在香港会展举行首映式,谢霆锋、吴彦祖、冯德伦、何韵诗、黄贯中、何超琼、林海峰等艺人来到现场。这部影片由彭浩翔执导,讲述了一个女权主义者的爱情故事。

  自己也曾担纲拍摄过《四大天王》的吴彦祖坦言,作为演员很多时候难免被动,能够像这样自己投资拍摄一部影片,选择自己喜欢的剧本和角色,也是一种很好的表现方法,听说该片恐怖元素不少,却正符合了吴彦祖的特殊品味。

  何超仪早前就曾表示首映式上会准备一些呕吐袋给那些被影片吓到或是被雷到的观众,今天她又发现了呕吐袋的新功能,那就是给那些在首映派对上因喝了太多酒而产生呕吐感的客人,安排“细心周到”令人佩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