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动画剧《武林外传》 > 新闻动态

漫画版《武林外传》遭痛批 开播一周劣评如潮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6日07:23
开播一周劣评如潮 剧中配音成唯一亮点

  央视在五一期间推出了漫画版《武林外传》。开播数天后,不少“50迷”(自称《武林外传》粉丝的网友)在网上开贴吧,发表专门帖子号召大家一起看剧一起讨论。但按照网友们的说法,“希望大,失望更大”,到目前为止跟原作剧情完全一致的《武林外传》漫画版,伤透了粉丝的心。

  挑刺

  “小青”变大饼脸吓人

  真人版《武林外传》的角色人人都很有特点: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大眼泡,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大嘴巴,这些都令人过目不忘。但在漫画版的《武林外传》里却找不到很多让人回味的地方。7位主角在卡通化之后,除了服装之外,几乎每个人的面部形象与真人版没有多少相似之处,而且表情呆板。部分粉丝猜想,这可能是漫画版为了区别于真人版的做法,但就不一定能获得认同。 如丫鬟小青的扮演者分明是个美女,但在动画片里,这个角色却被变成一个穿青衣的大饼脸胖女人。“叫小青的就一定要穿青色衣服吗?别吓人了!”

  首播故事缺乏突破

  更让广大“50迷”们最愤怒的是,在情节上漫画版《武林外传》根本没有任何惊喜之处。虽然距离首播已5年,但因为重播不少次,不少人已对于其剧情烂熟于胸。漫画版剧情却依旧与真人版的没分别,导致很多想“看新鲜”的人觉得这简直就是《武林外传》的配音加上一个FLASH动画,太简陋了。“这样的东西拿出来卖,简直就是骗钱嘛。”

  也有网友表示,电视剧只有80集,但漫画版却有300集。就算是原来的电视剧每一集都分上下两段,拆成动画片也无非就是160集,所以“剩下的近150集,很可能会出现新的内容,我们不妨再等一等,旧内容播完了,新内容自然会出来。”

  大赞

  最大亮点

  竟是配音

  漫画版最引人注意的要算演员配音了。李大嘴、白展堂等人的声音极具特色,而闫妮那句“饿滴神啊”更是让很多网友怀念不已。目前,在漫画版《武林外传》的贴吧之中,已经出现了多个帖子,专门在讨论漫画版中各位“大侠”们的配音问题。有人还专门建了怀旧帖,将当年几位主角的一些经典语录列出来,并标明在第几集出现,以方便“同好者”们观看。甚至有人在探讨这次的漫画版究竟是现场配音还是直接从真人版的音轨扒下来,与漫画合成。关注度之高,成为该剧一大成功亮点。 (文/记者 莫斯其格) (来源:广州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