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格蕾”男星埃里克-迪恩携妻女登杂志(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0年05月06日09:25
“格蕾”男星埃里克-迪恩携妻女登杂志

  搜狐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 美剧《实习医生格蕾》中饰演整形科医生Mark Sloan的埃里克-迪恩(Eric Dane)和妻子丽贝卡-盖赫特(Rebecca Gayheart)和他们2个月大的女儿Billie Beatrice Dane的照片首次公开,一家三口的合影登上了最新一期的《美国周刊》封面,照片中的埃里克-迪恩赤裸上身抱着女儿,妻子在背后深情地望着他们,非常有爱的画面。

  这是两人第一次为人父母,37岁的埃里克-迪恩说:“她很漂亮,当她生出来时,她真得很警觉,她的眼睛是睁开的,我当时特别激动。” 38岁的丽贝卡-盖赫特则说生下女儿是她生命中最伟大的时刻:“我们感到非常幸运,我们终于等到了这一刻。”

  埃里克-迪恩称当上父亲让他的生活改变了:“看事物、感受事物的角度改变了,我喜欢把自己当成一个艺术家,但现在我为我的孩子工作,我现在是一个父亲,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我的女儿。分娩是一个奇迹,我们创造了这个生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