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大S自曝高难度瑜伽照 徐妈惊呼“好功夫”(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6日07:51
  近日,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在自己的博客上公布了几张高难度的瑜伽照片和网友分享,不仅连网友大呼“好强”,就连在一旁观看的徐妈妈也惊讶大赞“好功夫”。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利用工作闲暇之余勤练瑜伽的大S,日前在博客上公布了两张锄式、倒立的标准瑜伽动作照,让不少网友惊呼“好强”、“才女”,还有人封她为瑜伽大王。 更有人认为大S具有“打女”的底子,建议她去拍叶问第3集,和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较高下。

  而大S本人也在博客上留言,表示“终于有时间重回瑜伽世界!我爱锄式、我爱倒立,但有点讨厌轮式。”对此,徐妈妈表示,大S练瑜伽4年,每次在家练习,都会让一旁的自己惊呼女儿真是“好功夫”。

  据悉,大S有嵴椎侧弯毛病,但她不爱让人碰身体,练习瑜伽因为不需用辅助对象,一人就能在房间练习,成为她最爱的运动之一。 (来源:中国新闻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