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巩俐周润发新片过审 《谍海风云》6月内地上映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杨林
2010年05月06日08:40
点击进入组图
巩俐、周润发、约翰-库萨克
巩俐、周润发、约翰-库萨克

  本报讯 昨日有网友爆料,由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约翰·库萨克主演的影片《谍海风云》已通过审查,计划6月中旬在国内上映。某业内人士向记者证实了此事,并称影片将以合拍片形式引进,中国将成为首个上映此片的国家。

  《谍海风云》(原名《上海》)由瑞典导演迈克尔·哈夫斯特罗姆执导。故事讲述的是二战时期的上海,一个美国记者(约翰·库萨克饰)获悉朋友惨遭杀害,在寻找凶手的过程中,与一上海女子(巩俐饰)坠入爱河,并和当地黑帮老大(周润发饰)发生矛盾……

  《谍海风云》原计划2008年3月在上海拍摄,因涉及妓女、吸食鸦片等剧情,未获中国内地批文,后改在伦敦、泰国拍摄。2008年6月,中影合拍片公司总经理张恂在上海国际电影节透露,该片更名《谍海风云》,并已拿到拍摄许可证。影片已于2008年8月杀青,但由于伦敦和泰国拍摄的内容风格不统一,制作方又将档期推迟到2008年圣诞档在北美上映,可最终又因其他原因没能上映。

  据业内人士透露,此次《谍海风云》通过审查将以合拍片形式引进。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强强联合,值得期待
很久没有在大荧幕上看到过巩俐、发哥了
路过的,真是命运多舛的片子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