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阿莫多瓦与班德拉斯20年后再度合作拍新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5月06日08:40
阿莫多瓦与班德拉斯

  搜狐娱乐讯 西班牙影坛电影大师佩德罗-阿莫多瓦(Pedro Almodovar),最近打算与著名男星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合作一部名为《生在肌肤》(The Skin I Live In)的电影。他们上一次的合作得追溯到20年前的《捆着我,绑着我》(Tie Me Up! Tie Me Down!),此次再度携手令影迷大为兴奋。阿莫多瓦表示:“这部电影是我创作史上最为凌厉的作品。”

  《生在肌肤》根据法国作家蒂埃里-乔奎特的《狼蛛》(Mygale)改编而来,讲述了一个外科医生向一个强奸他女儿的男人复仇的故事。整部电影将非常黑暗和疯狂,并且还融合了神秘元素。有评论认为,阿莫多瓦的这部作品有可能在风格上形成更大的跨越,会显现出大卫-林奇的电影语言。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将出演影片中的外科医生。阿莫多瓦透露:“这部恐怖电影将蕴藏着巨大的心理张力,当然,我不会把它拍成一板一眼的类型片,而会尽可能尝试新东西。《生在肌肤》最终会变成一部让人失声尖叫的电影。”目前,电影的剧本已经开始撰写,拍摄融资和其他角色的遴选工作已经展开。

  阿莫多瓦和班德拉斯的交情非同小可,早在1982年就开始合作,连续推出了《激情迷宫》(Labyrinth of Passion)、《斗牛士》(Matador)、《欲望的法则》(Law of Desire)和《精神濒临崩溃的女人》(Women on the Verge of a Nervous Breakdown)。在《捆着我,绑着我》之后,两人的事业辐射面逐渐延伸到好莱坞,便没有再合作。时隔20年,两人的成就和个人成熟度都不可与当年同日而语,因此《生与肌肤》势必引来两人粉丝的严密关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