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新猛鬼街》登顶北美票房榜 口碑越差票房越高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2010年05月06日07:53
  本报讯 (记者邵岭)上周是北美电影春季档的最后一周,口碑越差票房越高的奇怪定律再次被应验。华纳兄弟公司根据上世纪80年代经典恐怖片重拍的同名系列影片《新猛鬼街》虽然被影评人猛吐口水,仍然取得了首映即登顶周末票房榜的佳绩,结束了3D动画片《驯龙记》的笑傲群雄。据悉,国内市场也将在本周五上映此片。

  《猛鬼街》系列是好莱坞史上最著名的恐怖系列电影之一,讲述主人公弗雷迪潜入别人梦中兴风作浪的故事,从1984年起陆续推出了8部。《新猛鬼街》是这个系列的第九部电影,将故事背景进行了更改,弗雷迪由获得奥斯卡提名的杰基·厄尔·黑利出演。影片上映后,影评人纷纷指责糟蹋了这一经典恐怖题材,影评网站烂番茄上影片的好评度仅为14%。尽管如此,该片仍然收获了3220万美元的首周末票房,不仅足够收回成本,而且是该系列影片中首映票房最好的一部。此外,这个成绩还超过了第一、二、五、七部《猛鬼街》各自的总票房。受此鼓舞,华纳兄弟公司已经有意要为该片拍续集。公司表示,虽然具体的故事还没有想好,但《新猛鬼街》是四五月份上映的恐怖片里首映票房最好的,证明了这个系列还有很大潜力。

  不过,该片的“钱景”并不被人看好,因为小罗伯特·唐尼的新作《钢铁侠2》将于本周五登陆北美影院。《钢铁侠》在2008年席卷了全球6亿美元票房,此番续集有格温尼斯·派特洛和斯嘉丽·约翰逊两大美女助阵,小罗伯特·唐尼更是如虎添翼,目前已经在全球53个国家和地区上映,票房逾亿美元。有业内人士预测《钢铁侠2》将成为有史以来北美首周末票房最高的电影,有望超过《黑暗骑士》创造的1.58亿美元的神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