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去世 > 最新动态

侯耀文爱女被追车款案突撤诉 弟子拒透露内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6日07:53

  侯耀文(资料图) 中新社发 胡卫国 摄

  
  记者昨日上午从北京朝阳法院获悉,“五一”小长假前,侯耀文生前弟子郭晓小的代理人突然向朝阳法院提出撤诉申请,要求撤回起诉侯耀文大女儿侯瓒讨要“马6”购车款一案。经过审查,法院已准许郭晓小的撤诉请求。该案以郭晓小撤诉结案。

  出生于1984年的郭晓小是侯耀文的关门弟子。记者了解到,今年1月6日郭晓小诉侯瓒一案开庭后,经历了4个月的漫长等待,就在4月29日当天,郭晓小的代理人突然来到朝阳法院南磨房法庭,申请撤回对被告侯瓒的起诉,并向法庭提交了撤诉申请。该申请目前已被法院准许。上午9时,记者拨打了郭晓小的手机,接电话的正是郭晓小本人。记者向他询问撤诉原因,他先是反问记者是怎么知道的,之后回答记者说:“我不清楚,这件事已全权委托给了律师。我现在正在休息,咱们以后再说吧。”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郭晓小的代理律师耿江浩。对方表示,鉴于侯瓒在1月6日的庭审中,认可了“马6”的购车款或是从侯耀文的遗产中或是从奠仪款中拨付的事实,所以郭晓小提出撤诉,25万车款问题将一并在遗产案中解决。据《北京晚报》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