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嬅婚宴不设鱼翅 愿做老公心中一姐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5月06日08:00
杨千嬅年底的婚宴不设鱼翅。
杨千嬅年底的婚宴不设鱼翅。

杨千嬅下周公布新动向。
杨千嬅下周公布新动向。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杨千嬅出席《无翅宴会菜单选择行动》时表示,为支持活动,年底举办的喜宴也会改菜单,酒席上不设翅食!有传千嬅与Amusic满约后不再续约,其老板开另一间新唱片公司“华星”给她做一姐?千嬅说:“下星期会有公布。”她表示已约满Amusic,也与经理人公司续约,其实Amusic只是她的唱片发行。问到是否做“一姐”?千嬅坦言心目中的“一姐”只有梅艳芳(在线看影视作品),而她自己在老公心目中是“一姐”已足够。

  问到其老板的绯闻,千嬅表示不知情:“我只是‘小朋友’,不会过问‘大人’的事情,况且是人家的私事,更不会八卦地去过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