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杜拉拉升职记 电视剧版 > 新闻动态

黄立行回味“杜拉拉”:吻戏有生理反应才专业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5月05日18:10
黄立行:吻戏有生理反应才专业

  工作上,跟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拍《杜拉拉升职记》,除了传绯闻,还拍到激情戏引起“生理反应”,私底下,被狗仔摄到跟32D身材模特牵手进家门,尔后又被女生上遍各大综艺节目谈笑与黄先生的“这段情”,娱乐圈男主角做到黄立行这样,全方位无死角的精彩,也算罕有,最难得的是,跟本刊记者对话,黄立行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对这些时日发生在他身上的新闻,全盘正面回应,在他这里,没有“敏感词”,因为他说:“我不会care这些压根不重要的事情。”

  焦点 1 被32D小女模欺骗感情?

  “她也不是那么好的朋友”

  被誉为“万人迷”“熟女杀手”,黄立行一向有着“万绿丛中过”的潇洒。但是最近,他却突然陷入“被已婚小女模欺骗感情借上位”的八点档狗血剧情中。事源,不久前,台湾媒体突然“有图有真相”地“揭秘”黄立行真命天女——一个拥有32D身材的女模特胡嘉爱,言之凿凿指两人“牵手进家门”,秘恋两年。此后,这个女生顶着“黄立行绯闻女友”的名头上遍台湾谈话节目,更在《康熙来了》里大谈与黄立行是可以回他家“玩鸟”的交情,未料又被媒体踢爆她其实离婚更有一女,事情峰回路转,众人大跌眼镜的同时,更对黄立行表示同情,认为他遭人利用。在采访现场,就这“过山车”式的刺激剧情,我们的当事人黄立行正面回应了。有趣的是,当他的经纪人忍不住解释那个牵手照片其实是“借位”拍摄时,黄立行出声阻止:“好了,不要再说了,已经过去了就算了。”

  南都娱乐:最近这件事,大家都说你被女性友人“消费”利用,有觉得自己“交友不慎”吗?

  黄立行:她也不是那么好的朋友,只是认识的朋友而已。(认识就可以去你家玩?)很多人都可以上我家来玩!

  南都娱乐:坦白说,这条绯闻出来后,公众大跌眼镜的成分最多,很多人说失望,你了解外界的观感吗?

  黄立行:那就让他们失望好了。

  南都娱乐:你不想澄清?

  黄立行:不是,发生的时候我就已经说“不是”了,我说只是认识这个人,遇到而已,谁知道最后变成她的一句有那么大版面,我的一句就这么一点。那好吧,反正我已经讲过了。可后来又发生一堆事情,大家又来问我,可我说,我都讲过了,你们到底要我说什么?反正你们也不要听我的。

  南都娱乐:你真的有养灰鹦?

  黄立行:有啊有啊。(死掉了吗?)没有啊!怎么会有这个问题?

  南都娱乐:因为她在《康熙来了》里讲你的灰鹦病了,你还上网找资料,我以为最后你的灰鹦死掉了。她讲得这么详细,很难不让人相信。

  黄立行:我不知道要讲什么,她已经说了一个故事,难道我要出去反对她吗?要跟她吵说这不是真的之类?我有这个必要吗?我为什么要花这个力气去澄清我觉得不重要的事情,她爱怎么讲就怎么讲。

  南都娱乐:那么你是不是一定要“有图有真相”才承认恋情?

  黄立行:不会。

  南都娱乐:我又糊涂了,因为这次拍到你跟她一起算有图有真相了。

  黄立行:事实上这些东西对我来讲,我都不觉得是重要的,我不觉得需要花这个力气去反对或澄清,为什么要跟一个女生吵?你要讲,好吧,那你就讲,这会令我很难看吗?(外界会觉得有减分)我不觉得这对我来说是减分,I don’t care。(我不在乎)。

  焦点 2 甘当“小三”恋上徐静蕾?

  “条件一样,我当然选辣妹”

  这边厢传出黄立行在台湾被辣妹欺骗感情,那边厢又传出他因拍摄《杜拉拉升职记》和才女徐静蕾日久生情,导致“徐觉恋”的完结。黄立行对此甚感无奈,上次我们就徐静蕾分手一事向他求证时,他更直接撂下一句“他们分手关我什么事”。而回到黄立行的情感世界里,朋友们都说他是追女高手,常常只要站在那里,自动就有美女靠过来。他自己说到了50岁也还会只爱20到25岁的女生,辣妹更像是他发生爱情的“前提”,基于这个标准,他跟徐静蕾传得如火如荼的绯闻就有那么点“不靠谱”了。

  南都娱乐:电影里你有一句台词是说杜拉拉“身材这么烂还敢穿比基尼”,生活里你会对恋人说这样的话吗?

  黄立行:当然不会!说这种话会被打死!(经纪人在旁边开玩笑,那是因为他挑的女生,不会让他有机会讲这样的话)

  南都娱乐:所以你跟徐静蕾传出绯闻,很多人说是假新闻,判断标准就是你不会喜欢徐静蕾这样的身材,对吗?

  黄立行:因为我喜欢辣妹吗?好吧。(所以判断准确?)辣妹我当然喜欢,哪一个男生不喜欢辣妹呢?看的时候当然爱看辣妹,可是真的相处是不一样的,有些漂亮女生一开口就变得好丑,所以看看就好了。对我来讲,辣妹本来就是好看的东西,当然喜欢看。只是恋爱一定要是身材好的辣妹?我有那么的浅薄吗?个性肯定重要。

  南都娱乐:因此辣妹跟平胸女生在你面前,你不会先挑辣妹?

  黄立行:会啊!两人条件都一样,那选一个显然是辣妹!就像在你面前,两个男生一模一样,你也肯定选帅的啊。

  南都娱乐:你曾经在采访中说过,即便到了50岁,你还是会喜欢20岁到25岁的女生,那做你的女朋友岂不是很难跟你天长地久?

  黄立行:嗯?我说过这样的话,好吧,听起来还蛮真实的,这个想法。但看看又不会怎样。大概是因为我心里都一直觉得自己还是20岁吧。

  南都娱乐:你就不怕哪一天你的魅力不再,年轻的女生不再喜欢你?

  黄立行:那就换成30岁以上的女生(笑)。不过我从来不担心这种事情。老了这件事我也不觉得可怕。我担心的大概只有,表演这首歌会不会好看吧。

  焦点 3 激吻戏拍出生理反应?

  “有投入那场戏,就应该是要有反应啊”

  不夸张地说,《杜拉拉》上映期间,无数女影迷号称去电影院就是为了看黄立行的翘臀,女主角徐静蕾也毫不掩饰地说他是会让女性荷尔蒙上升的男人,而他那个拍激情戏拍出生理反应的花絮在视频网站上点击量已超过百万 ⋯⋯面对这些称赞,黄立行开始时也有些不知所措,“从小到大只有妈妈会称赞我很帅,哥哥(黄立成)夸我帅,那是因为他是哥哥!”可反过来,他斩钉截铁,“我当然不会称赞我哥哥帅,我不能说谎。”自我肯定之余不忘幽哥哥一默。

  南都娱乐:徐静蕾接受我们采访时说,你就是那种会让女性荷尔蒙上升的男性,有着性吸引力,你怎么看?

  黄立行:是有那种味道吗?嗯,好吧,那就照着她说的来。(笑)荷尔蒙上升的说法我还从没听说过,很有创意,我喜欢。当然,我有听人说我有性吸引力,但不会放在心里,不是因为害羞,而是不知道该怎么办,说“谢谢”吗?有什么回答是好的?说“谢谢”,看起来臭屁,说“对”,那也是看起来臭屁,说“不是”,那就看起来假假的,要是显得太兴奋,那也怪了吧!

  南都娱乐:这段时间,我msn上很多女生朋友的签名档都变成“去电影院看黄立行的翘臀”,这种直率的观影表白会吓到你吗?

  黄立行:啊,可惜我在电影里穿的裤子比较垮一点,看不到了。不过,我又不是兔女郎!这些话都是平常男生在讲的,现在被说回来了。

  南都娱乐:被粉丝们视作性幻想对象甚至春梦男主角,你会乐在其中吗?

  黄立行:春梦男主角?是有个黄立行娃娃吗?(他开始幻想那个画面)

  南都娱乐:被导演要求裸露对你来说是不是一个困扰?需要为此额外锻炼吗?

  黄立行:(摇头)有需要就锻炼,但是《杜拉拉》,本来想说应该要锻炼,但一想到要拍一整个月,反正都要消掉了。至于那些激情戏,就是宣传点,但播出尺度其实又不会到哪里去,所以拍之前就知道有一个限制在,没必要有压力。重点是男生有哪里可以裸啊,上半身?平常去游泳池就会这样了。女生又不能露,露了就会被剪掉。

  南都娱乐:电影里你那条miffy卡通沙滩裤令人印象深刻,事实上你会不会选择这么可爱的裤子穿?

  黄立行:那是我自己的选择哦。本来造型准备了一条裤子,可到了泰国当地,发现找不到了,只能就地去买。我就看到那条miffy裤刚好在游泳池旁边有卖。我平常当然不会这么穿。平时穿很cool?(坐在沙发上的黄立行干脆直接去拉内裤观察)不,很普通的打扮。

  南都娱乐:讲讲你那个在网上很火的花絮吧,就是说黄立行跟徐静蕾在片场吻出了生理反应,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黄立行:在现场,我觉得大家都太serious(严肃)了,看老徐也是很害羞,所以我开开玩笑,因为我跟摄影组都很熟,不过是拍摄过程里大家开的玩笑。其实那个照片不应该会流出去的,只是大家玩在一起的笑话,流出去了,结果就被看成是下流的。

  南都娱乐:我以为是因为你做演员的经验不足。

  黄立行:如果说是演员要专业,那么那一场戏的反应难道不应该是要硬吗?有投入那场戏,你就应该是要有反应啊。我的逻辑是对的吧?(所以那场戏你是专业反应?)如果是真的,会很明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