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去世 > 最新动态

“侯耀文遗产纠纷”案 弟子难拿证据撤诉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5月05日15:06
  “侯耀文遗产纠纷案”的案中案——侯耀文弟子郭晓小起诉侯耀文女儿侯瓒讨25万余元车款案有了最新结果。记者今天获悉,该案以郭晓小撤诉告终。

  2009年8月底,侯耀文的弟子郭晓小将侯耀文的大女儿侯瓒告上西城法院,要求返还25万余元的购车款。由于侯瓒的户籍所在地和经常居住地均在朝阳区,此案后被移转至朝阳法院审理。

  郭晓小在起诉书中称,2007年8月29日,侯瓒购买红色马6轿车一辆,请求其垫付购车款及相关税费共计25万余元。后侯瓒一直未偿还上述款项。

  郭晓小诉至法院,要求侯瓒返还25万余元。

  开庭审理期间,郭晓小的律师称,当时是侯瓒向郭晓小提出请求,希望他垫付购车款。律师就此还向法院出示了一些银行票据。

  侯瓒对此表示,马6车确实是郭晓小办完所有手续后交给她的,但自己没有让他垫钱。

  侯瓒称,父亲侯耀文生前曾表示过将送一辆车做生日礼物给她。父亲离世后,侯耀华向亲友表示他将兑现这个承诺。

  “车确实是郭晓小经手买的,但我们不认可购车款是郭晓小的个人钱款。”侯瓒的律师陈旭表示,以郭晓小个人情况来看,他没有足够的经济能力买车送给侯瓒。

  “双方是否存在借贷关系,需要证据。没有证据那么起诉就不成立。侯瓒从来没有给郭晓小打过欠条,郭晓小连借条都不可能拿出来!”陈旭说。

  今天上午记者了解到,郭晓小已将此案在朝阳法院撤诉。

  相关资料

  2007年6月 相声演员侯耀文因心肌梗塞病逝,因生前未留下遗嘱,侯耀文遗产分配成谜。

  2009年2月 侯耀文的女儿侯瓒将其妹妹(同父异母)起诉到法院。

  2009年7月 侯瓒申请将妹妹变更为原告,状告伯父侯耀华擅自处分大量遗产。侯耀文的弟子郭晓小同时成为被告。

  2009年8月 郭晓小状告侯瓒,要求返还25万余元的购车款等。((记者 付中) (来源:法制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