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还是甲方乙方》PK《甲方乙方》80后挑战冯小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5日11:29

  由80后创作团队打造的网络电影《还是甲方乙方》将于6月正式开机。这是一个敢于挑于用低成本挑战冯大导演的80后创作团队,一部区别了其他低俗调笑、山寨和恶搞的电影。

  《还是甲方乙方》,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用80后视角看待人生善恶丑的电影,融入专属80后时代特点的元素和情节。如果说冯氏幽默代表五、六十年代,那么小郑及这个80后小团队即将炮制属于80后的个性电影。

  此次由80后发起向中国著名大导演冯小刚的挑战,不问票房收入,只求电影精髓和创意谁更赢得到大众的喜爱,80后小团队虽不及一个国内赫赫有名的知名的大导演来的有价值,但比起高投入大制作的广告商业大片,在某些大导演耗费巨资打造的令人啼笑皆非的电影之后,80后们开始得尊重大众的道理,在摆脱电影高科技的束缚,转身向情节内容发起挑战,摆脱恶俗低劣的喜剧片的影子,一部好电影本身应该具有内在的精神支点,这样的电影才会有可持续发展的生命力,《还是甲方乙方》融入了80后电影人的情感力量,让观众看到80后电影人的真诚,最终使这部电影孕育而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