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黎明前的暗战 > 新闻报道

《黎明前的暗战》热拍 高子沣苦中作乐享受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5日17:03
高子沣苦中作乐
高子沣苦中作乐

  由孙兴、郭达、高子沣等知名演员领衔主演的谍战电视剧《黎明前的暗战》眼下正在湖南热拍,生性乐观的高子沣苦中作乐,坦言剧组生活很快乐。

  大型谍战电视剧《黎明前的暗战》以在建国历史上为争取和平的一个重大历史事件——湖南和平起义为背景,讲述了地下党与国民党特务和反动派展开的惊心动魄的谍战。继《生死线》中的阴险反派李六野之后,高子沣重新演绎正派角色,扮演正义凛然的抗战英雄梁小民,他是共产党地下工作人员,心思缜密,成熟稳重,为抗战胜利做出了突出贡献。

  尽管剧组拍摄工作紧张,条件艰苦,但生性乐观的高子沣却擅长苦中作乐,闲暇时间和朋友们喝喝茶,聊聊天,剧组生活相当惬意。对此,高子沣在博客上开心表示,“不同的剧组有不同的氛围,我很庆幸接拍的作品环境都让我体会各种人生感悟,也会交下同路的朋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