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版《杜拉拉》开播 王珞丹如数家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5日16:52
王珞丹
王珞丹

  昨日,王珞丹(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和李彩桦等主演在苏州举行盛大的发布会,电视版《杜拉拉升职记》正式与广大观众见面。当天,除大批影迷赶来支持之外,江苏省13家城市联合电视台、50多家媒体到场采访报道,更有上海10多家媒体清早乘大巴赶到苏州出席,其人气可见一斑。

  畅销小说《杜拉拉升职记》先后被改编成话剧、电影等作品,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徐静蕾也竞相成为“姚拉拉”“徐拉拉”演绎职场故事。而压轴登场的电视剧版《杜拉拉升职记》更因拥有年轻活泼的女星王珞丹主演杜拉拉一角,被誉为“最真实版杜拉拉”,成为媒体关注焦点。

  收获季节叹辛苦

  在发布会现场,王珞丹第一次看到电视剧片花,拍摄经历历历在目。她坦言拍摄时最辛苦就是体力上的挑战。因是绝对主角,戏份很多,每天除吃饭和请假上厕所,其余时间都是在拍戏。辛苦的她唯有咬牙坚持,不敢喊累,到最后导演都主动跟制片人说要给王珞丹休息时间,不能长期超负荷。如今欣赏成果,王珞丹非常感慨,称这是收获的季节,希望大家一起来收获。

  感情戏、服装个个出彩

  在电影版中,杜拉拉与王伟感情戏占据着重要地位,大尺度的激情戏更成为宣传卖点。王珞丹透露电视版《杜拉拉》最大尺度仅仅点到为止,与电影截然不同。电视版因融合职场戏和偶像剧两种元素,所以观众在欣赏时会有看偶像剧的感觉。王珞丹透露自己看剧本时就曾被感情戏的部分深深感动。她认为感情戏的成功与否能决定这部作品是否得到大家认可。

  而跟电影版一样,“王拉拉”变化多端的造型,也是该剧的看点之一。剧中多套职场服装都是王珞丹亲自在香港采购,以干练为主,不失青春活泼。不过王珞丹希望大家除了关注感情戏和造型之外,更能欣赏演员表演、剧情设置,甚至画面,从各方面为电视版《杜拉拉》打分。

  植入广告有限制

  对于时下热议的植入广告问题,王珞丹表示会抵制过分植入。针对电影《杜拉拉》中琳琅满目的软性广告遭到网友诟病的情况,王珞丹告诉记者,“这是制片方降低自己成本的一个好办法,只要不太过分,我们一般都可以接受。就我个人来说,植入广告的前提是不能影响我的表演,如果让我拿起一个品牌的饮料喝完还要大赞‘真好喝’,我做不到!我也会抵制的!”在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中,植入广告将有所限制,“我保证观众提到我们的广告不会想吐”。

  此次在多个城市地方台开播后,该剧将在7月全面上星,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相信届时势必掀起一轮新的收视热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